熟悉校内常用管理系统 有效地服务教学与科研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5-03-05

  3月4日下午,在主楼群5号楼506多媒体教室,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为新入职教师作了校内常用管理系统使用方法的培训。

  郑振祥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网站的基本情况,对数字化图书馆、校园网、一卡通等与新教师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他还提示新教师要关注学校的微博、微信,及时获取学校最新资讯。

  随后,郑振祥重点向新教师介绍了教务系统、教学文件系统、邮件系统、校园服务在线等系统,详细讲解了各个系统的使用方法与功能,并对每个系统的操作步骤进行了演示。此外,他向大家介绍了系统中一些富有特色的快捷方式,希望能够帮助新教师更好、更快地使用这些系统,提高工作效率。

  培训最后,郑振祥耐心解答了新教师提出的关于邮箱设置、校园WiFi使用、教师公寓网络连接等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新教师们熟悉了校内常用管理系统,为新学期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