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文教大学来我校介绍合作留学项目

撰稿:日语系 方佳  
2014-12-25

  12月23日,在主楼群1号楼113会议室,日语系举行了留学项目说明会。我校合作高校日本京都文教大学松田凡教授详细介绍了赴日留学项目。日语系主任余逸文主持了说明会,日语系毕业班学生及有留学意向的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会议一开始,松田凡教授介绍了京都文教大学的概况。据介绍,该校研究生部有人类文化学研究和临床心理学研究两个研究方向,面向我校日语系学生招生的主要是人类文化学研究方向。松田教授详细介绍了人类文化学研究方向的内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及研究主题,并介绍了该研究方向硕士毕业生的大致去向。

  松田凡教授以一系列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研究环境、校舍设施、学生生活情况等,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了京都文教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此外,他分享了自己带学生赴非洲、土耳其等地区交流考察的经历。他还介绍了学校所在地京都府宇治市,一个独具日本关西风情文化的地方。

  最后,余逸文主任介绍了合作留学项目的时间安排、费用等较详细的信息,并提醒有留学准备的同学向相关负责教师进一步咨询。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