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教师成长之路 解密薪资体系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4-09-16

  9月12日上午,在主楼群三号楼909会议室,人力资源部向新教师做了师资管理和薪资体系相关内容的介绍。

  人力资源部师资管理专员卢志良向新教师介绍了与教师个人成长密切相关的教师资格认定和教师职务晋升工作的相关信息、文件,重点讲解了各级职务晋升申请必须达到的科研成果条件,并介绍了本校关于刊物级别认定的相关规定,指引新教师可以通过教务系统、教学文件系统查阅相关资料。

  接着,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冬梅为新教师详细讲解了学校的薪资体系和学校在这方面的一些指导思想。她指出,学校强调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希望新教师遵守契约、尊重学校的管理文化,健康、正确地看待薪资问题,有疑问时通过合适的渠道进行咨询。最后,她祝愿新教师们与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心付出,必能收获好“薪”情。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