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并重 尽快融入新环境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4-09-10

  9月10日上午,在主楼群三号楼909会议室,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谢清琳向新教师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

  谢清琳首先根据我校十周年校庆总结的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工作重点,强调了科研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教学与科研促进部在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向新教师提示了各级科研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并具体说明了科研项目申报环节中的科研题目、格式、申请书撰写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我校鼓励教师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积极从事科研工作,努力为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设有科研奖励与教学成果奖。他建议新教师要勇于实践,从小项目做起,积极参与校级科研孵化项目、校级教研教改专项等科研项目,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快融入新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

  在自由提问环节,谢清琳主任还回答了新教师关于科研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问题。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