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使用多媒体设备 为新学期上课保驾护航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4-09-10

  9月9日下午,在主楼群五号楼417多媒体教室,我校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由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组织的多媒体设备操作规范的培训。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蔡良生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我校多媒体教室的分布情况,并分别针对不同类型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他重点向新教师传授了如何排除经常碰到的设备故障,强调了在使用多媒体设备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新教师还观看了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精心制作的《多媒体操作流程》的视频,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整个操作流程。

  随后,在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教师分别到其他多媒体教室亲自动手演练,详细了解了不同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规范。培训结束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给新教师发放了“多媒体教室使用证”,此证件是新教师今后借用多媒体设备的凭证。

  通过此次培训,新教师们掌握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了他们使用现代教学设备的能力,为新学期顺利上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