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学院幼儿园秋季招生报名火爆

撰稿:传媒中心 王小磊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4-07-22

  “我们是慕名而来的,希望可以顺利报名入学。”一早赶过来取号排队为儿子报名的王女士看着自己手中的号码“322”显得有点担忧。

  7月21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厦门大学幼儿园漳州校区分园)秋季招生现场提交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报名当天共收到110多份入学申请,小班、中班报名火爆。

  嘉庚学院幼儿园2014年秋季各年级计划各招收1个班,各班计划招生20到30名。报名当天收到小小班报名表11份,小班报名表43份,中班报名表36份,大班报名表22份。报名工作结束后,幼儿园将根据学位设置及报名情况向教育主管部门申请报备,并将于2014年8月1日公布录取名单。预计9月1日正式开学。

  嘉庚学院幼儿园的建成招生不但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而且标志着包含幼儿园、附属中小学在内的“厦大系”优质教育格局的形成。因此,嘉庚学院幼儿园自2013年投建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及开发区适龄儿童家长的高度关注。一流的硬件设施、经验丰富的师资、理念先进的管理都是吸引家长的关键元素。

  对于家长们普遍担忧的幼儿园新建成环保是否达标等问题,幼儿园负责人明确答复已启用过渡方案——学院改造了校区宾馆二楼作为临时教学活动场所,等幼儿园完工并各项检测达标后再移入园区教学。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