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办学成果展 来宾赞“建校很成功”

撰稿:学生新闻社 周梦浔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盼煌 郑月玲  
2014-06-19
  
1/5
  
2/5
  
3/5
  
4/5
  
5/5

  “办学成果展的形式很好。”来自河北的王先生如是说。

  办学成果展是此届校园开放日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图片展、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展、实物展、视频展等多元化的展出形式,向考生、家长和校友较为系统和全面地介绍我院办学特色与成果。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先生和儿子正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办学成果展,“人才培养,硕果累累”的篇章吸引了王先生父子的注意。

  王先生指着图片中的校友们对儿子说,“这些都是很好的学习榜样。嘉庚学院的毕业生都不错。”在参观完了整场办学成果展之后,王先生感慨道:“嘉庚学院这么多年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学生,短短十年,学院排名很靠前,办学方向和专业设置都很不错,而且能够让考生和家长关注到她,证明学院做了很多事。”

  和王先生一样的深深被办学成果展丰富的内容吸引的还有刘女士。刘女士是校园开放日当天第一批前来参观的嘉宾之一。刘女士一家人原本在厦门旅游,听到学院校园开放日的消息,就特意推迟了回家的行程,前来参加校园开放日。她表示:“办学成果展内容很丰富。通过展览我们更加了解这所学校了。”而谈到对嘉庚学院的印象时,刘女士坦言:“无论是环境,还是课程安排都很不错。建校很成功。”

  除了考生和家长,当天也有不少校友前来参观办学成果展。2011届机电工程专业的校友方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学院发展很快,将教学成果和成就办成了展览,这是很大的突破,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学院。”毕业之后,在厦门工作的方同学经常回到母校,他透露:“毕业之后,我还会经常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偶尔回来看看也会感触良多。”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