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棒球队助威校园开放日 来宾乐体验我院运动场所

撰稿:学生新闻社 王浩之  
2014-06-18

  开放日当天,虽然风雨交加。但是风雨挡不住来宾的热情,同时也挡不住嘉庚学子们的活力。当天上午,在棒垒球场上,我院棒球队与厦门大学棒球队之间的友谊赛如期举行。

  赛场上,双方队员随机分成三组展开比赛。虽然下着雨,但这几乎不影响队员们的发挥,所有队员都在努力突破自我。

  运动场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吸引了一些来宾和同学撑伞驻足观看。

  相对棒球场上的火热,高尔夫球场则较为静谧,但也不少来宾前来体验高尔夫的乐趣。来自厦门的吴小组在参观完了学院之后,就过来体验了一把。同样来自厦门的杨女士,她的侄女就读于我校,趁着开放日,杨女士一家三口前来我院参观。

  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吴小姐和杨女士很快就学会了初步的击球。由于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球,吴小组很高兴。优美的环境、齐全的设备、热情的服务,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吴小姐对此连连称赞。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