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系友沙龙暨2014届理事受聘仪式

撰稿:学生新闻社 郑丹  摄影:艺术设计系  
2014-06-18

  6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第四期系友沙龙暨系友会2014届理事受聘仪式在人文大楼A504如期举行。

  仪式伊始,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文钰向大家展示了“嘉人新鲜事”,即艺术设计系校友近期的成就。接着,系主任林波发表讲话,他希望受聘的2014届理事们能提高社会活动能力,好好珍惜与系友会的缘分,怀着感恩的心为系友服务。

  在活动中,2012届的校友魏小缘、章馨予和2008届的李凯等校友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魏小缘现是购物节目的节目编辑。章馨予是网络公司编辑,也是美食插画师,最近她出了新书《一个人的幸福餐》,手绘各种美食。在回答动画专业在校生张超波关于兴趣和前途哪个重要的问题时,这两位校友对学弟学妹的忠告是:“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

  李凯是艺术设计系系友会的第一任会长,他非常关注系友会的发展。他希望艺术设计系2014届理事能承上启下,将拥系友和每届新生联系起来,并建议将学院将系友会的信息加入新生手册。当2012级学生陈思韬提问如何在校园里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时,李凯给的建议是,首先要有创业计划书,该计划书要以校园文化为主,而非深重的商业气息。

  活动的最后是2014届理事受聘环节。2014届毕业生李茜婷等被聘为2014届艺术设计系系友会理事。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