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嘉”特色 来宾赞不绝口

撰稿:学生新闻社 王伟婷  
2014-06-17

  “这些教室很有意思、很有特色。”在参观了学院的模拟法庭等特色教室后,家长陈先生说。

  为了让来宾更好地了解学院,开放日当天,我院开放了摄影棚等特色教室、金属工艺实训区等实训基地和传感器实验室等实验室。不少考生和家长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这些地方。

  来自龙海市港尾的黄先生也趁这个时候过来参观我院。他告诉记者,明年他的侄子就要高考,因此他先过来打前战。“嘉庚学院在我们这边口啤不错。来到这里一看,学校真的很漂亮,绿化做得很好,很适合学生读书学习。这些特色教室真的很有特色,更有利于学生学习。”

  “我带他们来感受大学氛围”,厦门的陈先生带着读高二的儿子过来参加校园开放日。他表示“我没有机会读大学,希望孩子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参观完了特色教室之后,陈先生称赞道:“很有意思、很有特色。这里的环境很好,设施也很先进啊。”

  当天,我院为来宾们免费提供了午餐,让来宾能真正感受“嘉”的味道。

  中午,陈先生带着儿子到食堂用餐。“食堂很干净,饭菜的味道也很好,窗口还有卖沙茶面,很有闽南特色。”陈先生说。

  山东的一位毕姓考生,在用完餐后对记者说:“食堂菜色很多,口味兼顾南北方。感觉这边的口味跟我们那边的差不多。”

  有趣的特色教室、可口的饭菜,来宾们从视觉和味觉,进一步体验了“嘉”的特色。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