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条件好 来宾一见倾心

撰稿:学生新闻社 孟凯 肖云红  
2014-06-16

  校园开放日当天,远道而来的考生及家长参观了南光、囊萤、勤业园区的四人间及二人间学生宿舍,实地探访嘉庚学子的生活和住宿情况。

  “哇,自己的小天地。”这是来自河北邯郸的王先生一家来到勤业园区的四人间宿舍后的直观感受。他们在仔细了解了宿舍的空调等生活配套设施后,王先生开玩笑地说:“跟我们当兵那时候的住宿条件相比,这里简直就是天堂。”随后,王先生一家又参观了两人间宿舍,对学校宿舍及设施大加赞誉。

  来自厦门的陈先生也陪同女儿来到宿舍参观,女儿对学院宿舍的格局和布置尤为倾心,连连惊叹“没想到大学宿舍这么漂亮!”,并希望将来也有机会入住,亲手打造自己的生活天地。陈先生也对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几年前我就来过这所学校,没想到几年时间,发展得这么快、这么好,真是不错。”

编辑:传媒中心 林妙亭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