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日留学咨询会 为学子打开世界之门

撰稿:学生新闻社 赵宇  摄影:学生新闻社 苏亦瑜  
2014-06-16

  嘉庚学院不仅拥有秀美的校园风光,同时它还有一把钥匙,为学子打开世界之门。6月15日的“校园开放日”上,我院的留学项目介绍咨询会在图书馆107会议室举行,为现场的众多考生、家长和嘉庚学子提供留学项目和合作院校的相关资讯。

  会上,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赵文捷和赵奕奕对我院的留学项目和合作院校进行了介绍。据介绍,目前我院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卡迪夫大学、斯克莱德大学、赫尔大学,美国的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加拿大圣玛丽亚大学,澳大利西悉尼大学,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以及台湾地区的铭传大学、台中教育大学、台湾“中央大学”有相关的合作项目。合作院校均为教育部认可的高校,部分本科项目学生顺利毕业还可获得双学位。

  会上,家长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提问。来自河北的王女士问道:“儿子打算报考会计学专业,如果要走‘3+1’留学项目,选择哪一个学校比较好呢?”

  对于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外,还有一些有意留学的嘉庚学子也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传媒中心 林妙亭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