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教学管理规范 更快融入教学环境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4-02-20

  一门课程的构成要素有哪些?教学过程中有哪些工作流程与教学规范?2月19日下午,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教务部部长林斓为新教师作了“教学规范性”的培训。

  “这里美的不只是风景”,林斓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我院与其他传统院校所不一样的教学管理特色与新型的课程体系。为了让新教师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学院的教学管理模式,她从教务部与教师的工作联系点切入,详细讲解了授课准备、课程构成要素、课程设置、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等教学管理内容。她还从教师工作职责与行为规范出发,分阶段说明了从开课、授课到教学总结等不同教学环节对教师的工作要求,并对教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新教师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了我院教学管理的规范与活力,了解了我院教学管理与其他院校不一样的做法与特色,从而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的教学工作环境。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