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常用管理系统 提高信息化办公能力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4-02-14

  2月13日下午,在主楼群五号楼411电脑机房,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为新教职工作了学院常用管理系统使用方法的培训。

  郑振祥首先向新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网站的基本情况,对一些常用网站、数字化图书馆、校园一卡通等与教职工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他还提示新教职工关注学院的微博、微信,及时获取学院最新的相关资讯。为了让新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适应学院的教学管理系统,他重点演示了综合教务系统、教学文件系统、邮件系统等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并悉心指导新教师充分运用系统中富有特色的快捷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在讲解的过程中,他做了详细的操作示范,并耐心解答新教师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学院致力于推进高效率的信息化办公平台,此次培训不仅能让新教职工更好、更快地运用内部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化办公,更彰显了我院重视态度、速度、精确度的管理理念。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