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家长代表陈振琪:希望各位同学永远不要忘记奋斗

摄影:学生新闻社 江宁宇  
2013-06-27



会计系家长代表陈振琪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上午好!

  在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里,作为会计系2013届学生家长代表,我很欣慰,也很荣幸,能在本届毕业典礼大会上跟各位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悦,此时此刻,我和在座的各位父母一样,心中从满了喜悦和感激。

  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我们家长提供这样的平台,使我们能够以特别的身份来到美丽的大学校园,站在神圣的大学殿堂,用我们的真诚的言语表达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深深谢意。感谢你们四年来对同学们的关爱和培养;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渊博的知识教书育人,使同学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健康的生活,并且都顺利的度过了短暂而难忘的大学生活。

  其次,我代表学生家长向今年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天对于各位同学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既是一个圆满的终点,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我相信,在嘉庚学院学习的这段时间将是同学们一段独特而难忘的时光,我更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着感恩的心,铭记老师的教诲,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用勤奋和智慧,书写精彩的人生,无愧于母校,无愧于你们的青春!让母校因你们而骄傲!

  再次,希望各位同学永远不要忘记奋斗。同学们捧上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一定感慨万千,它包含了莘莘学子四年成长的风雨历程,它承载了父母长辈的关爱和期待,它凝聚了众多老师的心血和汗水,它寄托了全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期盼和希望。就像厦门大学的校训一样:自强不息,止于至善。奋斗永不止息,永远保持坚定的信念,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己,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工作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祝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桃李芬芳、蒸蒸日上,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美好、一帆风顺;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