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水晶作品让湖南的老师惊叹

撰稿:学生新闻社 李蓉蓉  
2013-06-18

  为了方便在校学生和高考考生家长了解我校情况,校园开放日还对外开放了理工和生化大楼的实验室。

  上午10点多,来自山西太原的一家三口是理工大楼的第一批“顾客”。小孩今年参加高考,有意到福建读书,借着校园开放日的机会,来我院观看。小孩喜欢机电工程系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因此询问了这两个系的一些情况。

  漳州本地的几个考生也从港尾前来。在理工大楼的实验室中,学长们向这几个考生介绍了实验室的机械设备。一位身穿粉红色衣服的女生,平常在家里喜欢拆装东西,她曾经拆过计算机,看到我院实验室中的五轴联动装置,她不禁说道:“我好想把它拆掉。”

  来自厦门的肖先生带着妻子和女儿从厦门赶来,虽然女儿才小学毕业,但他说:“提前让她感受下大学的环境和氛围。”而一位从湖南来的老师则对我院激光内射水晶作品感到惊讶。

  除了考生家长,还有在校生的家长也来参观实验室。机电工程系郑冲同学的父母也前来实验室参观。在观看了位于地下室的机床设备后,他们表示对儿子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