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考生:爱上这里的碧水蓝天

撰稿:学生新闻社 刘东方  
2013-06-18

  “哇,这些明信片设计的好卡哇伊啊!”在图书馆三楼的学生成品展示区前,一个女生对艺术设计系的学生作品赞叹道。据了解,她是今年的考生,这两天和姐姐一起到厦门旅游,恰好赶上了校园开放日,就一起前来参观。

  这位女生叫冯红叶,来自河北省保定市。校园开放日期间,她在姐姐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三楼的办学成果展和学生作品展,她说:“看了这些学生作品,我觉得嘉庚学院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非常强。而且学校的图书馆真的太漂亮了,我从来没有想到一个学校的图书馆能豪华成这个样子!”

  对于自己将来想要去的大学,冯红叶说:“嘉庚学院是我心仪已久的院校,从学校的主页上看到开放日的消息,趁着来厦门旅游就来这里看看了。我希望以后能来嘉庚学院上学,我很爱这里的碧水蓝天。”

  谈起校园开放日,冯红叶说:“我觉得这非常有意义,能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学校。”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