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练习场开放 来宾乐体验

撰稿:学生新闻社 孙倍权  
2013-06-17

  6月16日,在校园开放日当天,我院开放了高尔夫球练习场等运动场馆,许多来宾到我院高尔夫球练习场进行了体验。

  下午一时左右,参观的家长和校友陆续来到了高尔夫球练习场。球场配有专业任课老师及十名志愿者,负责指导。握杆、挥杆,每一个动作老师与志愿者都教得很认真,家长们也兴趣十足。大部分家长第一次打高尔夫球,因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很多人追着志愿者询问各种高尔夫的规则,也有人在挥杆动作还没熟练时就要求先打球。体验时间大约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球场准备的四十多盘球都被打光了。球场的老师直呼:球都打完了,我们捡球的人手不够,再派给我们一些志愿者吧!

  对于大学开设高尔夫体育课,许多家长表示赞同,他们认为,在教学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开设这样的体育课程无疑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事实上,高尔夫球是一种高雅的绅士运动,它具有锻炼人的体魄、陶冶人的情操、培养人的敏捷能力等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