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职工培训之五:遵守规章制度,促进教学提升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3-02-25

  2月22日下午,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院长助理王冬梅、范智全先后为新教师作了相关的业务培训。

  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冬梅就学院的教师队伍、规章制度、基本要求、配套设施等与教师息息相关的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说明,并重点对工资福利、工作考核、职务晋升等问题进行解释。她以“规矩之内,无限空间”与大家共勉,希望新教师充分理解学院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态度,并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

  院长助理、教学与科研促进部部长范智全结合教学与科研促进部的工作性质和重要职能,紧密围绕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活动规范、科研工作开展等几项工作,与新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沟通。范部长还介绍了《课堂教学的准备与实施》,重点讲解了备课、教案、多媒体课件、课堂安排、授课语言、教学方法等问题,希望新教师积极备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教学成效。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