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职工培训之三:熟悉教学管理系统,提高信息化办公能力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3-02-25

  2月21日下午,IT服务中心郑振祥副主任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509教室为新教师作了学院内部常用教学管理系统使用方法的培训。

  郑振祥向新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网站的基本情况、图书馆数字化信息、校园网、校园一卡通等与教师密切相关的内容,并详细演示了学院综合教务系统、邮件系统、教学文件系统的基本操作方法。为了让新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适应新的教学管理系统,他细心地指导大家如何有效运用系统中富有特色的快捷方式,希望能够帮助新教师更快、更好地使用办公系统,进行信息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他还提醒大家要保护系统账号,注意密码安全。

  高效、务实、信息化办公是嘉庚学院所倡导的办公理念。此次培训就是为了让新教师提高信息化办公的技能和效率,彰显我院重视态度、速度、精确度的管理理念。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