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职工培训之一:熟悉多媒体操作流程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3-02-21

  2月20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107多媒体教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为我院今年新入职的教师举行了多媒体设备使用规范的培训。这是我院为今年新教师举行的第一场入职培训。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周君结合我院多媒体设备的具体情况,从多媒体教室的分布、多媒体系统的构成、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操作规范、多媒体教室维护与管理等方面,分步骤详细地讲解了多媒体设备的情况。新教师们还观看了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精心制作的《多媒体操作流程》的视频,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整个操作流程。周君还向新教师介绍了多媒体设备常见故障与排解的方法,强调了日常多媒体设备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随后,新教师们分组到机房、语音室等多媒体教室亲自动手演练,熟悉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规范,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还为培训合格的新教师发放了“多媒体教室使用证”,此证件是新教师今后借用多媒体设备的凭证。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