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沟通为新教职工入职培训划上圆满句点

撰稿:信息与规划部 林雅斓  
2012-08-29

  8月28日,院领导与新教职工恳谈会在人文大楼B幢301室举行。王瑞芳院长、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恳谈会。院领导与新教职工进行恳谈是我院的一项传统,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互信。

  恳谈会开始,王院长首先总结了本次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的整体情况,希望这次培训能够为大家在我院愉快的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他也表达了学院对人才的重视。

  在之后的交流环节中,新教职工们纷纷发表了自己来到学院后的感受。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刘老师说,在十几天的培训后,他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也对即将担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来自英语系已有35年教龄的张老师表示,他对我院“以有效教学见长”的办学特色印象深刻。机电工程系的邵老师则为我院优美的环境折服,感叹“人可以在这么美的地方工作!”

  与此同时,新教职工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王院长进行了沟通。“大学老师应该更重视科研还是教学?”、“图书馆的资源结构是否合理?”……大家的提问涉及教学工作、教学设施、学院理念、教职工个人生活等方方面面,王瑞芳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恳谈会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在会议的最后,王院长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以主人翁的精神开展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将个人事业与嘉庚学院的成长紧密结合,获得更大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