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职员交流会:共享经验 共同进步

撰稿:信息与规划部 林雅斓  
2012-08-27

  8月24日,新老职员代表交流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举行。老员工与新入职员工共聚一堂,探讨工作方法,分享工作经验。

  来自教学与科研促进部的高艺惠已经在我院工作了四个年头,她笑称“四年工作,学习了很多,像是又读了一次大学”。她将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为“执行中适应融合,学习中调整提升”,鼓励大家快速调整,从而适应工作并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实践中学习,迅速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高艺惠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克服困难,转变角色,完成任务的经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管理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郭艺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行政秘书和辅导员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和感受。他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并提出,辅导员工作是一份“良心活”,只有充分的爱心、耐心和细心才能做好。辅导员与学生应保持亦师亦友的关系,这样才能更加了解学生需求,更好地开展工作。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新入职员工就新生报到、班级凝聚力、部门间配合等问题与老员工提进行了交流。老员工建议大家放平心态、主动交流、展现嘉庚员工到位的服务。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李艳敏)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