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业务培训一:熟悉多媒体设备操作,为新学期顺利上课打下基础

撰稿:人力资源部卢志良  
2012-08-20

  8月17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207多媒体教室,我院新入职的新教师们参加了由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组织的多媒体设备操作规范的培训。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周君首先向新教师们介绍了我院多媒体教室的分布、多媒体设备状态等整体情况。接着,他重点介绍了多媒体设备的操作步骤和使用规范,强调了在使用多媒体设备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新教师们还观看了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精心制作的《多媒体操作流程》的视频,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整个操作流程。

  随后,新教师们分组到其它多媒体教室亲自动手演练,工作就多媒体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与不当操作进行了逐个指导。培训结束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给新教师们发放了“多媒体教室使用证”,此证件是新教师今后借用多媒体设备的凭证。

  通过此次培训,新教师们掌握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了他们使用现代教学设备的能力,为新学期能够顺利上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李艳敏)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