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 为学子出国留学答疑解惑

撰稿:学生新闻社 胡晓琴  摄影:学生新闻社 夏灿  
2012-06-18

  6月17日上午,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在经管大楼B#311教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朱智强和远道而来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朱副院长就出国留学问题为学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

免费雅思班助你一臂之力 

  目前,我院与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的多所高校开展了校际交流与合作,并与23所海外高校建立了人才培养合作关系。每年,都有许多学生通过我院的国际合作项目前往海外求学。“学生们除了平时学习成绩要达到对方院校的标准以外,雅思成绩也必须达到对方的要求。”朱副院长说。众所周知,要想出国留学,雅思一类的英语等级考试是极其重要的。而我院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免费雅思培训班。

多种模式由你选择

  联合办学项目,我院主要以“2+2”“3+1”“4+X”的合作模式进行,兼有“3+2”“3+1+1”等模式供在校生自由选择。符合条件的学生,即可申请与我院有合作关系的对应院校。面对家长提问何时可以申请出国深造时,朱副院长的回答是:“无论学生在哪个阶段,只要他自己觉得是合适的时机,都可以来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咨询、报名。”

我院“出口”学生受认可

  “我院出去的学生都很优秀。例如到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留学的学生第一年就进入了学校前10%的排名!”朱副院长掩饰不住自豪地说,“现在这些学校也有意愿与我院拓展合作范围,给更多学生提供留学机会。”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李珊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