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条件好 来宾赞不绝口

撰稿:学生新闻社 钱晔  
2012-06-18

  6月17日,我院举办第八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了勤业园区和丰庭园区的四间学生宿舍供来宾参观。

  17日上午,住在勤业园区1号楼104宿舍的四位同学早早整理好宿舍,等待来宾们的到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考生和家长在来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之前,都事先在网络上查询过我院的基本情况,对于我院学生宿舍的情况已有所了解。“我们之前就在网上查过了,知道学校宿舍都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而且你们的床都是下面一层是书桌、上面一层是床的。用水、用电、洗澡什么的都很方便,条件很不错。”考生家长赵女士说。

  前往丰庭园区参观学生宿舍的来宾也对宿舍条件赞不绝口。考生李同学说:“刚刚来的时候在车上就看到了,宿舍园区很漂亮,里面条件也好,我很想住在这里呢!”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李珊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