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与社团亲密接触 体验大学七彩社团

撰稿:学生新闻社 毛月清  摄影:学生新闻社 孙宇琳 郑馨 夏灿  
2012-06-18

  6月17日,是我院第八届校园开放日,为了让考生及家长和社会各届人士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了解我院的社团风采,社团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玉兰广场布置社团展示现场。此次共有轮滑社团、西部梦想社团、跆拳道协会等38个社团参加展示活动。

亲爱的社团,你们真厉害!

  受风雨影响,来宾到的比往年迟点,尽管天还下着雨,但各个社团的表演者们丝毫不敢怠慢,依然卖力地展示社团风采。雨中的社团展示吸引了许多来宾的目光。跆拳道协会进行了跆拳道以及双截棍表演,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陶笛协会表演的陶笛演奏《千年风雅》让观众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另外,动感十足的街舞、魅力四射的轮滑舞蹈等都给准大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福州长乐华侨中学的准大学生李丹锦在看完轮滑表演后感慨道:“这里的社团活动真多啊,如果成绩不错的话,会选择嘉庚学院,然后加入轮滑这个社团,体验下大学的七彩社团。”轮滑社社长王金杰对记者说:“虽然受天气影响,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轮滑表演,大家都尽力做到最好,向来宾展示嘉庚学院社团的风采。”

亲爱的老爸,节日快乐!

  6月17日也是父亲节,环境保护协会在展示台前立起了牌子,贴满孩子对父亲的祝福。一句“亲爱的老爸,节日快乐”道出了所有孩子对父亲的爱。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环境保护协会还现场教来宾用废纸折玫瑰、蝴蝶、小花等作为送给父亲的礼物。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潘恩智告诉记者:“今年主要是借父亲节这个契机,让大家知道废纸也可以做些小工艺品,将自己做的小工艺品送给父亲,很有意义,也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棒垒协会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校园开放日社团展示,该协会会长傅俊琦说,今年的社团很给力,大家通过校园开放日这个平台展现了自己社团的风貌,刚才就有个准大学生说要报嘉庚学院,加入棒垒协会。

  “虽然是风雨天,但是每个社团都做到了最好,这次雨中的社团展示仍然收获了很多欢喜、掌声。”社团联合会主席贾考伟说。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李珊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