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盘点】2011“情”“语”表

发布:信息与规划部  编辑:信息与规划部 李艳敏
2012-01-24

   编者按:

  不知道你是不是个喜欢故事的人。故事是有生命的,它取决于读它的人。2011,是有“故事”的一年,在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张生动的面孔,一副特别的表情。

 【喜悦】

  故事一:榜上有名,还是榜首
  在2011“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盛典上,我院被评为2011年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并荣登榜首。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银平代表学院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快乐】

  故事二:甩葱舞
  2011年12月29日,由学工部主办的2012年学工队伍元旦团拜会举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们一改往日不苟言笑的形象,尽情展现了活泼顽皮的一面。图中的甩葱舞就是拿着真的大葱在挥舞,让人忍俊不禁。
 

【认真】

  故事三:读书正当时
  2011年9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子们收拾起了假期的闲散,开始认真的学习,为梦想而努力。

 

  故事四:夺人眼球的茶道表演
  2011年10月22日,第二届厦门国际茶业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日语系教师中村麻寿美与三名学生陈沁诗、李易茗、庄雅思应邀在展会上表演了日本镇信流茶道。我院师生认真专注的表演吸引了在场观众。
 

【诚信】

  故事五:考试考的不仅是知识还有诚信
  考试周,学院在考试安排、试卷管理、考试纪律方面都制定出了严格详细的要求,为的就是倡导诚信考试,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温暖】

  故事六:用温暖打败台风
  2011年迎新首日,受台风“南玛都”正面影响,漳州港全面停航,这让迎新工作变得艰巨许多。在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努力下,30日当天,我院顺利迎来2700多名新生。为了给新生和家长驱寒,学院贴心地准备了免费的姜汤供大家取用。
 

【活力】

  故事七:扬帆起航
  2011年3月,我院帆船队成立,并在“厦大嘉庚杯”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帆船赛上获得优胜奖和开拓者奖。

  故事八:动画片“嘉庚”制造
  在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化博览会上,我院艺术设计系制作的大型水墨动漫连续剧《保生大帝》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许。它是国内首部大型水墨动漫连续剧,预计将于2012年5月份在中央电视台以及全国各大电台播映。
 

【正义】


学生见义勇为之举受表彰

  故事九:勇擒偷车团伙
  2011年10月23日,我院电子工程系何同学、国际经贸系林同学在图书馆附近发现偷车团伙,向校区保卫办报案,当时正在主楼群3号楼给新生排练合唱的音乐系陈同学听到“抓小偷”的喊声后也义无反顾地加入追截偷车团伙的行动中,成功协助保卫办抓获偷车团伙。他们因见义勇为之举而受到表彰。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