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场毕业生家长代表林丽羡女士致辞

2011-06-28

尊敬的嘉庚学院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本届会计系毕业生王恬芳的母亲。今天非常高兴参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1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并且能够代表众多的家长在这里倾诉我们的心声,我感到十分荣幸。

  四年前,当我们义无反顾的把我们的孩子送到嘉庚学院的时候,我们看中的是嘉庚学院优秀的老师们以及他们敬业的精神,看中的是嘉庚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当然还有这所美丽的校园。我们相信,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学习一定会很愉快,一定会很勤奋,也一定会很成功。

  四年来,学校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教育孩子牢记“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看着孩子们从青涩稚嫩走向成熟,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学校不仅定期为我们寄来院报、成绩单,让我们在家里就能了解到学院和孩子们的情况,过年还为我们寄来贺卡,送来温馨的祝福,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嘉庚学院的人性化教育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如今,我们的孩子都顺利结束了大学生活,有的选择继续深造,有的选择走上工作岗位,有的选择自行创业,不管做什么选择,孩子们都有了他们满意而稳定的工作,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事业,更有了未来奋斗的目标。作为家长,我们深深的知道,孩子们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有赖于学校领导、教师的日夜操劳、精心培育,在此,我代表全体家长,诚挚的向学院每一位校领导、每一位老师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今天,是凤凰花开的时节,也是嘉庚学院莘莘学子们收获的季节,同学和家长们享受着收获的喜悦,在这里,我还要将我们祝福送给同学们,期望你们走上社会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工作、创出佳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祝愿嘉庚学院明天会更加美好!

  谢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