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人潮攒动 贵族运动受追捧

撰稿:学生新闻社 沈宇晔  摄影:学生新闻社 谢琼  
2011-06-20

  校园开放日当天,学院的文体设施是来宾们关注的一大热点。今年,高尔夫球依旧受到大家的追捧,许多来宾在高尔夫球场挥杆体验了一把贵族运动。

  记者来到高尔夫球场时是上午的十一点,尽管空气中弥漫着热辣辣的气息,但是高尔夫球场上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宾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下一下地挥动球杆,兴致勃勃。

  一位刚刚结束体验的准大学生告诉记者:“我从来没有打过高尔夫,一直觉得这项运动难度比较高,今天体验了一下,我觉得这项运动很有趣。要是考到嘉庚学院,我一定会选修这门课。”

  陪同儿子来参观的李先生和儿子一起体验了高尔夫的魅力,他拍着自己的儿子的肩膀,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没想到我也能有机会体验一把年轻人的玩意,瞬间觉得自己和我儿子一样的青春活力了。”

  除了高尔夫球场,今年,又有一个棒球场在漳州校区落成。开放日当天,参观棒球场的人并不多,但记者了解到,我院已组建一只棒球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棒球,喜欢棒球。在不久后的将来,棒球场也会像高尔夫球场一样受到大家的青睐。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