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盘点】2010,我能为你画一张温馨的小卡片

发布:信息与规划部  编辑:学生新闻社 李艳敏
2011-02-14

  编者按:

  Hey,你现在还有在写信么?还会在温暖的时候写长长的字句,画小小的卡片寄给对方么?有时候会想,为什么现代生活这么便利,我们还是会想念那些质朴的文字和温柔的手工。

  我想在这寒冷的冬日为你画一张小小的卡片,来盘点2010年的温馨瞬间,并轻轻说上一句:谢谢你,xujc。

  [1]

 
(摄影:学生新闻社 孙宇琳)

  【卡片解密
  卡号:2010/1/19
  密码:送“货”上门
  2010年,我院按照惯例,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订票,在放假前夕将火车票发放到同学手中,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回家。


  [2]


(摄影:学工部 王磊)

  【卡片解密
  卡号:2010/2/27
  密码:那可是专车
  为了解决学生由于大雾停航无法返校报到注册的交通问题,我院在厦门旅游客运码头安排了车辆接送学生,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地返校。
 

  [3]


(摄影:信息与规划部 朱鲜艳)

  【卡片解密
  账号:2010/9/3
  密码:我是手电筒
  在2010级新生入学期间,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手电筒、校园地图等便捷小物。
 

  [4]

  【卡片解密
  账号:2010/6/29
  密码:我是幸运的,因为有“嘉”
  2010年,学院首次安排了校车免费接送毕业生至漳州港。6月29日至7月1日,毕业生们可以在中区、南区乘坐班车离校。此外,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我院还为毕业们提供了“离校手续一站式办理”、“物品托运”等温馨服务。

  [5]

  【卡片解密
  账号:2010/9/22
  密码:没有月亮有月饼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学院贴心地为同学们每人发放了一块月饼作为小小的节日祝福。

  [6]


(摄影:学生新闻社 朱诗卉)

  【卡片解密
  账号:2010/9/25
  密码:“慰问牌”饮料
  2010级新生军训期间,各系的“老生”们在上课的空挡为新生们送去了绿茶、红茶等解暑饮品。

  [7]


(摄影:学生新闻社 孙宇琳)

  【卡片解密
  账号:2010/12/1
  密码:心与心的沟通
  2010年,我院召开了六场院长与学生对话会。王瑞芳院长、戴一峰副院长分别与2010级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话与交流,从而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进行大学生涯规划。


  [8]

  【卡片解密
  账号:2010/12/30
  密码:写给自己的卡片
  12月底我院延续过去几年的传统,给同学们发送新年贺卡。这张温暖了许多同学的别致新年小贺卡是由我院新闻传播系的吕敦焕同学亲手设计的。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