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教学管理模式 善用教学资源

撰稿&摄影:信息与规划部 戴海蛟
2010-08-19

  今天上午,教务部部长林斓以《教学管理模式与特色》为题,从教务部的机构性质、工作特点、组织结构、管理体系、教务部工作与教师的联系点等方面,为新教职员工作了一场详细生动的培训。

  为了让新教职员工更加清晰、直观地认识学院的教学管理模式,林部长结合当前学生的特点和教学管理实践,用生动丰富的学生工作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教务部的机构性质、管理核心、工作中心、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等内容。在教师关心的教务部与教师的工作联系点方面,林部长详细介绍了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教务部对教师工作的明确要求,并对教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林部长最后对新教职员工提出了希望和中肯的建议。她希望所有新教职员工能够明确自己和嘉庚学院共同发展的意义,认真学习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善用学院各种教学资源,为有效完成教学任务奠定基础。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