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筱南教授应邀担任ICSSHE 2015学术论文集主编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海玲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6-01-18

  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筱南为2015社会科学与高等教育国际学术会议(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cial Science and Higher Education,简称ICSSHE 2015)作主题学术报告,并受邀担任ICSSHE 2015学术论文集的主编。

  ICSSHE 2015由山东大学、海南大学等多所高校联合举办,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重要学术交流盛会,旨在为世界各地从事高等教育的专家、教授、学者提供一个交流社会科学与高等教育方面的最新前沿研究成果的平台。会议得到了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新西兰、中国等国的许多专家、教授、学者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共收到了500多篇涉及社会与自然科学、经济、管理、高等教育等多学科融合研究的学术论文。经评审专家及论文集出版社审定,共有155篇论文入选ICSSHE 2015学术论文集。

  该论文集由国际权威出版社Atlantis Press(法国亚特兰蒂斯出版社)出版,被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ities Research (社会科学、教育和人文科学进步期刊,简称ASSEHR)期刊第28期收录,形成ICSSHE 2015特辑。据悉,该期刊是被CPCI-S(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原为ISTP)收录的期刊。

  肖筱南教授的论文《On the Development of Higher Education Training Model and the Innovation of Quality Education for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Curriculum》(《深化人才培养模式 创新概率统计课程素质教育》)入选ICSSHE 2015学术论文集。鉴于肖筱南教授在国内外学术界的深入研究和影响,会议组委会特邀他为此次会议做主题学术报告,并担任ICSSHE 2015学术论文集的主编。这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国际学术界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对我校高级别教学、科研成果的产生与转化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